k_剑胆琴心

茨酒,五夏,写文自娱自乐,偶尔涂鸦,喜欢看各位的评论♡

黑白组 赏金猎人篇 番外(二)

开始为欺负吞寻找理由【不是】

全员助攻┐(´-`)┌

“据说……今天你的挚友会被带到黑 市拍卖……”

大天狗几乎是刚说出这句话,便被茨木一把扯住衣领按在了墙上。

“什么?!你是怎么知道的?挚友失踪该不会跟你有关系吧!他现在到底在哪儿?!”

眼前人突然如同发了疯一般不停地质问自己,这些天他似乎未曾好好睡过觉,那双金瞳中满布着红血丝。

“随你怎么想,见你那么着急地找他,就帮帮你喽……反倒是……”

大天狗面无表情地将对方扯着自己衣领的手推开,接着不紧不慢地递给他一张纸条,

“你有空在这跟我浪费时间,还不如快些去找他,迟了没准就来不及了。”

“……”

茨木纠结地咬了咬下唇,从大天狗手中接过纸条后便迅速离开了那里。

虽说应该快些按字条上的地点去找他,但转念一想,现在的情势十分复杂,自己又孤身一人,想必去了也没办法顺利救出挚友,思来想去,茨木便再次去酒馆拜访了玉藻前。

其实听闻牵扯到黑 市的事情,玉藻前并没有什么意愿去管,只是考虑到平日里跟酒吞的交情不浅,而眼前的小鬼又是一副急得快要哭出来的表情……

算了,姑且帮帮他吧。

调察了这些天,加上茨木提供的情报,玉藻前的心中已经大致有数了,毕竟目前还敢明目张胆地贩 卖 人 口的,恐怕就只有黑晴明那个家伙了。

细追究下来,他跟自己还算沾点亲戚关系。

好在玉藻前比较了解黑 市交易的流程,因此他便不算太费力地带着茨木通过了层层关卡,顺利来到了拍卖会场内。

他们和在场的人们一样带着面具,并按照主办方的要求有序地进入观众席入座。

从进入会场的那一刻起,茨木便开始本能地厌恶起这个地方了,昏暗的灯光,诡谲的气氛,富商以及有权势的人齐聚在这秘密的拍卖场所,仿佛可以从中获得什么极致的享受与快乐一般,眼神中都或多或少地透露着无限的贪婪与兴奋感。

前面几场都是古玩字画或是弹 药 枪 支,没什么看头,玉藻前瞥了一眼身旁极其紧张的白发小鬼,忍不住打了个哈欠。

因为一直在密切关注着挚友的出现,所以当对方的身影在台上出现的那一刻,茨木一时激动得要站起来,好在玉藻前一把拽住了他。

古铜色皮肤的男人被黑布蒙着眼,双手双脚均被手铐和脚镣锁住,他静静地斜靠在那个大铁笼的一角,貌似失去了意识。

不等主持人讲话,见到此情景的观众们便不可避免地躁动了起来,茨木也不例外。

黑晴明简单介绍了一下拍卖品的来历——酒吞,曾经在大江山占山为王,现在是京都最出名的赏金猎人,重要的是,他还是个omega。

下一秒台上的灯光便聚焦在场地中央,照在不省人事的深皮肤男人身上,他的身影也随之出现在了会场的大屏幕中。

黑色眼罩也难以掩饰的俊美五官,在光影的交汇下衬托得更为立体,流畅的肌肉线条充分彰显着与普通omega完全不同的野性魅力,他偏着头,使得观众们刚好可以将其精致的锁骨与性感的喉结一览无余,厚薄适中的双唇此刻被一根布条隔开,赤裸的胸膛上有着几道浅浅的血痕,骨节分明的双手被手铐拷住,通过一条长长的铁链与绑着脚踝的镣铐连在一起,一头银色的长发尽数披散下来,有些凌乱地垂在他的身后,整个人透着一丝凌虐美,确实让人在慨叹这副躯体的完美之余,不禁想要占有他,在他的肌肤表面留下印记……

于是接下来,黑晴明便告知了此次拍卖的内容,拍卖的胜出者得到的并不是此人身心的全部,而是……今晚可以标记他的权利。

也只限今晚。

话音刚落,拍卖场内迅速掀起了一阵热潮,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或许对于那些人来说,就算无法得到这个优质的omega的全部,能与之享受一个美妙的夜晚,也是非常值得的。

茨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一言不发地将骨节捏得吱嘎作响,指甲都深深地嵌入了肉里,不过此刻他根本感受不到疼痛,脑海中唯一有的便是想立即把台上那个正在讲话的混蛋碎 尸 万段,以解心头之恨。

只是考虑到那样做可能也没法成功救出挚友,才暂且忍耐了下来。

“不管别人如何,你只要一直举牌就可以了,剩下的事你不用操心。”

见他气得眼睛发红,浑身都止不住地发起抖来,玉藻前便小声地提醒了他一下。

令人期待的拍卖环节终于到来,和在座的所有人一样,茨木紧紧地握着手中的物件,并保证自己在每一位观众放下牌之后都会迅速举起牌。

拍卖品的身价随着人们激烈的角逐在不断地升高,然而正当他们专注于竞拍的时候,突然听到了一声巨响。

酒吞刚苏醒便觉事情不对,眼前一片漆黑,浑身无力,头也晕晕的,连自己是什么时候睡过去的都记不太清了,试着活动一下身体却又发现被铁链锁住了行动不便,正在恼怒,此时外界略显聒噪的拍卖声又激起了他的极度不满,愤恨的他便一脚踹在铁笼上,其猛烈的冲击力顿时使得笼子在台上平移了一段距离。

这把在场的观众和黑晴明都吓了一跳,不等他们作出反应,金属撞击铁笼的声音又接二连三地从台上传来。

或许是慨叹于这个omega的气势,也可能是单纯地被惊到了,那些原本还在疯狂竞拍的人们顿时安静了许多,霎时间连大气都不敢喘一声。

会场中不同于其他观众反应的大概只有轻笑着吹了一声口哨的玉藻前和眼中闪闪发光的茨木了。

黑晴明吓得完全不敢继续站在台上,愣了许久才吩咐手下人将那个大铁笼抬了下去。

风波暂告一段落,拍卖如常进行,只是这次在见到拍卖品如此桀骜不驯的性格以及超群的战斗力后,许多人便知难而退,不打算再参与其中,毕竟来这里是为了享受,没必要冒什么风险。

故而就算黑晴明说会严加看管,绝对不会再出现这样的情况,会场的氛围依旧没有恢复最初的火热,参与竞拍的只有几个人,到最后的最后,全场也仅剩下茨木自己坚定地举着手中的牌。

因此茨木自然顺利地成为了胜出者,玉藻前便陪同他到后台与黑晴明进行交易。

“别来无恙啊~老板。”

当玉藻前说笑着取下面具时,黑晴明的脸色顿时变得铁青,一句话都说不出。

茨木并不知道其中的渊源,只是愣愣地见他们回避了自己,去了另一个房间内交谈。

从见到玉藻前的那一刻起,黑晴明便知道这次的生意做不成了。

之前和他约好井水不犯河水,自己不会再明目张胆地做违 法 乱 纪的事,那么作为政 府人员的他对于自己的所作所为也就大不见小不见,只是没想到此次这个极其隐秘的地点居然会被他发现。

玉藻前说酒吞是他相识已久的友人,奉劝黑晴明最好不要轻举妄动,黑晴明自是不敢拒绝。

其实在抓到酒吞的这段时间,黑晴明也算迫于这位大爷的气势不敢对他做什么,如今没得到他的身体不说,费心费力经营的一次拍卖会也这样草草结束了,而且到头来一无所获,作为一个精明的商人,他希望可以多多少少地找补回来,弥补一下自己偷鸡不成蚀把米的结局,玉藻前听了他的缘由后姑且同意了。

于是商榷了一番后,两人一前一后从房间中走出来。

结果是黑晴明答应放人,不过前提是需要茨木答应他一个条件。

“什么条件。”

茨木正色道。

“很简单,完成此次拍卖的内容,在今晚,装作是一个陌生人标记他就行了~”

黑晴明笑眯眯地说。

待续……

评论(6)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