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_剑胆琴心

茨酒,五夏,写文自娱自乐,偶尔涂鸦,喜欢看各位的评论♡

红发组 校园篇 (一)

情敌变情侣设定
部分其他角色串场
脑洞来得比较突然就先写这组了
黑白组的番外后续会写的_(´_`」 ∠)_

众所周知“校园一霸”酒吞最近正在追求一个女孩。

酒吞是名为大江山的黑道组织的少主,又是家中的独子,虽说他是靠自身实力考入平安大学的,在校园内也从未恶意欺凌过他人,但大多数同学们依然敬而远之,不敢与他亲近,经常随他一同出行的只有星熊等组织内的兄弟们。

一头张扬凌乱的红发,将近一米九的身高,从未系上过扣子的校服,一直裸露在外的精壮胸膛,以及遍布上半身的华美纹身,种种区别于一般学生的特征使得他在校园内很快便成了风云人物。

故而他喜欢隔壁班级一个叫红叶的女孩这件事早就被传得沸沸扬扬。

最初酒吞也曾试过表达爱意,不过他太害羞,喝酒壮胆结果喝多直接睡过去了,第二次好不容易做好了心理准备,又因为跟随的弟兄们太多,人家根本不敢赴约,后来他总算鼓起勇气,捧着一大束玫瑰只身前去告白,还是被对方婉拒了。

酒吞是个很专情的人,求而不得后便一直想办法创造与她相处的机会,隔三差五送送礼物,买买水或点心之类的,然而却均不奏效。

正值酒吞苦恼之时,偶然发现红叶在一次课间休息时来到了自己班级,原本还兴冲冲地以为是她终于回心转意决定接受自己的感情,谁知她找的人根本不是自己,而是前两天刚转到班里的新同学茨木。

这位同学身材高挑,梳着一头酒红色的长发,一双狭长的桃花眼顾盼神飞,虽说气质高贵清冷,平素看起来不好接近,但与人交谈时唇边却总是漾着一抹让人捉摸不透的浅笑,颇具神秘感的同时又似乎有着独特的人格魅力,很受女孩子们的欢迎。

哼……说白了不就是个小白脸么……这种人有什么好的。

心仪已久的女孩专门来自己班级找别人,酒吞自然心中不快,暗自吐槽的同时他恶狠狠地盯着那个正在跟红叶笑眯眯地谈话的家伙。

似乎是地点不甚方便,他们说了两句后便一前一后地走出了教室。

无意间对上酒吞带着敌意的目光,茨木只是浅浅地笑了笑,便跟随红叶出去了。

此时教室内的同学便开始躁动了起来,一些人开始感叹茨木刚来几天就如此受女孩子喜欢,甚至连隔壁班的班花红叶都主动来找他,另一部分同学则议论起俊男靓女多么相配之类的问题,当然还有一小部分人正小声地探讨着什么,并时不时偷偷地瞄一眼酒吞。

大概是在看自己的笑话吧……毕竟自己被红叶拒绝的事情也已经人尽皆知了。

切……真让人不爽。

“你们这些家伙赶紧闭嘴!不知道红叶大姐迟早会跟我们大哥在一起么?胡说八道什么!”

星熊看出了酒吞的不满,便大声地呵斥起班里的同学。

“行了!别再给本大爷添乱了!”

酒吞气呼呼地一把拽住还想要表达什么的星熊,快速离开了教室。

于是当红叶和茨木两人在屋外交谈时,酒吞和星熊等人便躲在不远处的树下偷看。

因为还有一段距离,听不太清他们具体的谈话,只见红叶略显羞涩地将一个信封交到茨木手里,随即便红着脸迅速跑开了。

……这**的绝对是情书吧!凭什么是那种家伙!

酒吞想着气急败坏地掰断了一根树枝。

而接着他又看到闻声望向这边的茨木歪过头,嘴角挂着一丝具有炫耀意味的笑。

臭小子……敢跟本大爷挑衅!

其实酒吞第一时间很想冲过去狠狠地教训一下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不过转念一想,在这里把他痛扁一顿想必影响极其不好,原本同学们就对自己抱有偏见,要是再传到红叶耳中,自己就更没戏了。

于是酒吞烦躁地按住已经要去揍他的星熊,对着茨木比了个中指。

……

然而这件事并没有单纯地过去了,放学时间,在回公寓的路上,茨木被星熊带领的一群人团团围住,看他们气势汹汹的样子,貌似不会轻易善罢甘休。

“是酒吞同学叫你们来的么?”

茨木冷冷地扫视了一圈,轻蔑地说。

“我大哥才懒得理你,看你小子有些过于嚣张,所以来教训教训你,劝你还是识相点,到我大哥那去道个歉,趁早离红叶大姐远一点,也省着遭受皮肉之苦。”

星熊晃动了一下脖子,双手将指关节捏得吱嘎作响。

“哼……不自量力,有本事的话你们就试试。”

面对摩拳擦掌的一群人,茨木一脸无所谓地勾了勾手指。

“臭小子还敢挑衅!揍他!”

……

酒吞觉得有些蹊跷。

每天都会准时跟自己一同回家的星熊今天突然说肚子疼要去洗手间,让自己着急的话就先走,那些兄弟们也全都不在,真是奇了怪了。

该不会瞒着自己去打群架了吧……

酒吞顿时不安起来,焦急万分地在学校里搜寻着他们的踪影,询问了几个同学后,终于在后门那条小河边的空地上找到了他们。

在路上酒吞还想着要是那些家伙对那个小白脸太过分的话就及时制止,免得被他人以为自己仗着人多欺负弱小,结果跑到那儿一看,发现弟兄们都哀嚎着躺在地上,尤其星熊,他的一侧脸颊已经肿了起来,嘴都有些合不拢了。

酒吞的火顿时就上来了,听说那个罪魁祸首还没走远,便一路追了过去。

“茨木!”

听到身后熟悉的声音响起,茨木便转过身,看到是酒吞的一瞬间有些惊讶,刚想说什么却被对方一拳揍在脸上。

疼痛从嘴角袭来时茨木才回过神,并在下一次对方出击的时机刚好接住了他的拳头。

酒吞隐约从茨木眼中捕捉到了一闪而过的不悦,不过他的表情很快又转变成了礼貌的微笑。

“哟……酒吞同学找吾有事?”

“就是你这个混蛋把本大爷的兄弟打成那样的吧……”

酒吞咬牙切齿地说。

“是他们先攻过来的,吾只能算是正当防卫,反倒是酒吞同学,比起跟吾在这浪费时间,还不如好好回去管教你的部下呢~”

切……这个家伙真的是浑身都让人看不惯。

不过鉴于他说的确实在理,酒吞想了想,还是决定不与他纠缠下去了。

没想到他看起来瘦不拉几的,劲还不小。

拳头被他接住便已经足够让人惊讶了,现在酒吞又感觉被他握住的手隐约传来痛感,似乎不太好挣脱的样子。

讲真要不是他在看到自己后一时间愣住了,以他的反应速度,酒吞甚至觉得自己很难伤及他分毫。

酒吞蹙了蹙眉头,试图把手抽出来,但对方只是将金瞳微眯,视线微微下移,笑盈盈地望着自己,并没有要放手的意思。

僵持的过程中酒吞也很不情愿地意识到了自己和他的身高差。

“喂……你……”

“啊~不好意思♪”

眼看面前的人又要炸毛,茨木便及时松开了手。

被放开的瞬间酒吞立即后退了几步跟茨木保持了一段安全距离,又揉了揉被他捏得有些酸痛的手后,指着他说道,

“本大爷姑且承认你有两下子……今天的事就这么算了,但是红叶……本大爷会跟你公平竞争的,你给我等着!”

“呵……好啊~”

望着对方远去的背影,茨木舔了舔嘴角渗出的血,轻笑了一声。

小剧场:

【回到公寓后】

茨木:“喏,有个妹子托吾给你的。”
晴明:“什么啊。”
茨木:“貌似是……情书。”

待续……

评论(18)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